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2021—2022学年第2学期(以下简称“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开课时间定于第4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每人限选2学分的课程。本学期公共选修课拟开课程可登陆教务系统查看。

  二、选课时间

  2022-03-09 20:00至2022-03-13 23:59 ,为正式选课时间。

  三、选课步骤

  详见附件1“学生选课操作说明”

  四、其他说明

  (一)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选课。选课时间结束后,教务处将不再开放网上选课系统。学生如有漏选、错选或重复选则责任自负,本学期不再有补选机会。

  (二)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学生在校期间,公共选修课需修满6学分方可毕业,每学期限选修2学分。

  (三)学生对照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不应选修本专业已开设的课程;不得重复选修已修并获得学分的同一门公共选修课。

  以上情况如选修均无学分。

  (四)在网络课程学习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者,按《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并给予相应处分。

  附件:

  1、学生选课操作说明(点击下载)

  2、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超星尔雅课程修课指南(点击下载)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