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关于2022年第1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第1次英语AB级、高级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将2022年上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生(注: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二、报名费用

级别 考试项目 报名费用
计算机水平
考试
计算机应用基础(win10+Office2016) 58元/人
OFFICE高级应用(2016) 58元/人

  三、考试时间

级别 考试日期 时间 时长
计算机水平
考试
6月25-26日 8时~18时 105分钟

  四、报名方式与时间

  1.自2020年下半年起,计算机水平考试将采用在线报考模式,各位考生统一登录报考网址(http://gdoa.scnu.edu.cn/bm),完成个人线上注册、报考、资料核对、费用支付、准考证打印等操作事项。

  2.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学生报名操作流程)。

  3.报名时间:2022年3月18日9时~3月31日17时

  如果学生基本信息有错误,请将相应的信息以书面形式送到教务处(综合楼409)黄老师处(电话:020-82870187)申请修改,并注明原来的学号、姓名、专业。

  五、考试须知

  1.准考证请于6月1日起在报名网站上打印

  2.考生应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各个级别的考试同时报名,请考生正确报考相应的考试科目。

  2.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期间,考生应登录系统确认报名信息是否正确,如信息错误请及时修改。

  3.请所有报考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坚持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院。

  4.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需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6.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六日


点击下载:关于2022年第1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