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关于2022年第1次英语B级考试网上报名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第1次英语AB级、高级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 年上半年英语B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生(注: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二、报名费用

类别 考试项目 报名费用
英语应用能力 英语 B 级 16 元/人

  缴费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考试时间

考试项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长
英语 B 级 6月12日 120 分钟

  四、缴费方式

  考试缴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1、本次报名工作通过教务系统网上报名,学生操作流程详见附件(报名流程)。

  2、网上报名时间:2022-3-17 00:00:00 - 2021-3-27 23:00:00(系统关闭后,逾期者不予补报)

  本学期有欠费的学生,缴齐学费才能确认报考等级考试,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16日


附件:关于2022年第1次英语B级考试网上报名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