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关于举办我校2019年护理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133号)的文件精神,为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学”的教育目的,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护理专业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赛的学生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一)参赛选手为我校2018级全体护理专业学生、2019级3+证书护理专业学生。

  (二)2018级学生报名参赛,需满足《基础护理(二)》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2019级3+证书学生则需通过专任教师组织的相关测试。

  (三)参赛选手年龄不超过25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以2020年5月1日为准。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参赛的同学,请认真填写《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护理专业技能大赛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于2019年11月15日17时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辅导员处。

  四、比赛时间

  (一)初赛

  初定于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第12周教学周)进行班级初赛,每班择优选取2名学生参加学校复赛。具体比赛内容和形式请留意班级通知。

  (二)复赛

  初定于2019年11月28日(第13周周四)进行校级复赛,届时将根据比赛结果选拔优秀者参加省赛。具体比赛信息将于赛前公布,请留意教务处网页。

  五、相关工作说明

  (一)本次比赛为个人赛。

  (二)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进行报名,并协助专任教师开展初赛相关工作。

  (三)教务处协助系部安排比赛评委及专家。
 

  附件: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护理专业技能大赛报名表.docx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