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院顺利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2020年5月15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顺利进行。学院院长袁爱华、教务处处长钟新波以及大赛专家评委齐聚综合楼310会议室观摩比赛并予以点评。
\

  袁院长在赛前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参赛教师的肯定与感谢,并结合有关通知的内容,提醒各位教师注意比赛规则,避免不必要的失误。
\
  整场比赛中,参赛教师用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教态、坚实的知识体系、精良的教案文稿、精美的课件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灵活应用得到了比赛评委的充分肯定。
\

  本次大赛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风采展示的平台,是对我校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和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对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教学设计优、教学效果好、教学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欧阳华)
\\